Pages

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生活点滴(二〕

心脏在左边

妈妈:“你可以转身过去睡觉,不要妈咪抱吗?”
女儿:“不可以。”
妈妈:“为什么?”
女儿:“心脏在左边,我如果转过去睡就会压到心脏。”
妈妈:“哦,我差点忘了。我不能抱你睡觉了。”
女儿:“为什么?”
妈妈:“我这样左侧边抱你睡觉,明天醒来的时候心脏会被压扁扁。”
女儿:





不告诉你

女儿:“妈咪,我刚才很伤心。”
妈妈:“为什么?”
女儿:“因为所以,香蕉蚂蚁,藏在心里,不告诉你。”
妈妈:





英文怎样讲

大女儿:“我喜欢你,英文怎样讲?”
小女儿:“I like you.”
大女儿:“我爱你,英文怎样讲?”
小女儿:“I love you.”
大女儿:“我不知道,英文怎样讲?”
小女儿:“I don’t know.”
大女儿:“不要烦我,英文怎样讲?”
小女儿:“Don’t trouble me.”
大女儿:“我是猪,英文怎样讲?”
小女儿:“I am a pig.”
大女儿::





要不要买

大女儿:“妈咪,这件衣服很美丽,我要买。”
妈妈:“不可以,衣橱里还有很多衣服。”
大女儿:“妈咪,这双鞋子很适合我,我要买。”
妈妈:“不可以,你的鞋子还能穿。”
大女儿:“妈咪,这个手提袋很可爱,我要买。”
妈妈:“不需要用到的东西,不要乱乱买。”
大女儿:“跟妈咪shopping最不爽,什么东西都不给买。”
小女儿:“有几样东西妈咪一定会买。”
大女儿:“什么东西?”
小女儿:“妈咪,家里的麦片没有了,要不要买?”
妈妈:“要买。”
小女儿:“妈咪,冰箱里的水果没有了,要不要买?”
妈妈:“当然要买呀。”
小女儿:“妈咪,大便纸没有了,要不要买?”
妈妈:“赶快去买。”
大女儿::





猪妈咪

小女儿:“妈咪,姐姐骂我猪脸。”
妈妈:“姐姐,你为什么骂妹妹猪脸。”
大女儿:“谁叫她长得越来越胖。她也骂我猪屁股。”
妈妈:“妹妹,你为什么骂姐姐猪屁股。”
小女儿:“她先骂我猪脸,我看见她的屁股比我大,我就叫她猪屁股。”
妈妈:“一个猪脸,一个猪屁股,我不就变成猪妈咪????”
姐妹俩:





假假哭

妈妈:“听说你在补习的时候欺负XX。”
女儿:“我没有。”
妈妈:“你还敢说没有。”
女儿:“她很会假装。”
妈妈:“什么假装,听说她哭到很伤心。”
女儿:“她假假哭的。”
妈妈:“你为什么说她假假哭?”
女儿:“因为我假假打她。”
妈妈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