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生活点滴

I love you

女儿:“妈咪,I love you.”
妈妈 :“I love you too.”
女儿:“I love you three.”
妈妈 :




黑眼圈

妈妈:“你为什么还不睡觉。”
女儿:“我要你抱我睡觉。”
妈妈:“妈咪很忙,你都这么大了,还要妈咪抱你睡。”
女儿:“妈咪,你有黑眼圈。”
妈妈:“妈咪早就知道了。”
女儿:“现在更加严重了。”
妈妈:“真的吗?该怎么办呢?”
女儿:“早点陪我睡觉。”
妈妈:



当然可以

小女儿:“妈咪,我们可以吃糖果吗?”
妈妈 :“不可以。”
小女儿:“妈咪,我们可以喝汽水吗?”
妈妈 :“不可以。”
小女儿:“妈咪,我们可以看电视吗?”
妈妈 :“不可以。”
小女儿:“姐姐,妈咪什么都说不可以。”
大女儿:“我问的话,妈咪一定说可以。”
小女儿:“真的吗?你问问看。”
大女儿:“妈咪,我们可以读书吗?”
妈妈 :“当然可以。”
小女儿:



不知道

女儿:“妈咪,你知道吗?”
妈妈:“不知道。”
女儿:“我都还没有讲什么,你就回答不知道。”
妈妈:“就是因为你什么都没有讲,就问我知道吗,我才会回答你不知道。”
女儿:



口香糖

妈妈:“睡觉前记得要刷牙。”
女儿:“我不要。”
妈妈:“为什么?”
女儿:“我刚刚吃了口香糖。”
妈妈:“那更应该要刷牙。”
女儿:“不要,等一下口香糖的香味会不见。”
妈妈:



找爸爸

妈妈:“爸爸又买糖果给你们吃?”
女儿:“爸爸最好,我们要吃什么都会买给我们。”
妈妈:“牙痛的时候不要找我,找你爸爸。”
女儿:“牙痛为什么要找爸爸,不是应该找牙医吗?”
妈妈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