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再见2010年

迎接2010年好像才刚刚发生不久的事情,现在却要跟她说再见了,心中有些许的不舍,却也无可奈何。

小时候的我总是觉得时间走得太慢了,当时的我想要快点长大,可以展翅高飞,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。在外漂泊了几年后才发现,外面的世界并没有我想像的精彩。

现在的我却希望时间可以暂时歇息片刻,不要匆匆的走,然而她一刻都不愿意停留,日子就这样一去不复返。我试着把时光紧紧握在手中,但她却从我的指缝中偷偷溜走。

新年有什么新希望,有朋友这样问我,还在为流失的光阴惆怅不已的我,一时不知如何回答。新的一年就该要有新希望吗?我曾经也计划过?也为新的一年许过新希望?也许有吧,我可能忘了。

该跟2010年挥手说再见了,也要跟你说谢谢,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世界,与我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,更要谢谢你的关心与支持,我很珍惜这份情。

让我们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,让岁月不留白;让我们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,即使有时候还想拥有更多。

祝福你,也祝福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