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歌星梦

孩子们的偶像是麦莉.赛勒斯,她们说要跟麦莉.赛勒斯一样成为有名的女歌手。

记得小时候我也曾经想过当歌星,可能自认自己拥有悦耳动听的嗓子,也有可能想得到大众的欢呼和掌声,也有可能......,以前的我胆小如鼠,竟然也敢发歌星梦。

朋友说既然歌星梦无法实现,就让女儿来完成,我还可以当星妈,听了我差点晕倒。

她们总是喜欢模仿麦莉.赛勒斯的演唱会。兴致一起,姐妹俩就趁我在厨房忙时,在客厅开演唱会,姐姐演唱的时候,妹妹就当她的听众给予欢呼和掌声,当轮到五音不全的妹妹演唱时,姐姐就当听众给予纠正和鼓励......。

年少的梦我也曾经有过,就让她们去发吧,能不能实现并不重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