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再见2009

墙壁上厚厚的日历一天天消瘦,就算我舍不得撕掉它,太阳也不可能不下山。日子就这样在太阳升起和西下交替中过去了。这一厢捉不着也留不住时光,那一厢年终又悄悄不请自来。

冬至过了,圣诞节也送走了,春天的脚步还会远吗?该是时候跟2009说再见了。心中有些许的不愿意和难过,却不得不放手让它走,如果岁月会说话,它会不会也想说其实不想走?

回顾这一年的点点滴滴,你是否认真的把握每一天?还是在蹉跎岁月?这些流逝的岁月是生命的年华。哭过,笑过,恨过,爱过,有伤痛也有感动,这些一路走来的沿途风景,都将成为沧海桑田。很多的梦想好像还来不及实现,在身不由已的领域里你是否还继续忍气吞声?在挫折中成长的青春正在哭泣,你是否对冷暖的人生有所感悟?

曾经的得与失已成为永恒,就让它潇洒的来,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,韵华易逝,当你在为昨天的种种而耿耿于怀时,时间已从你的身旁悄悄溜走。

你是以怎样的方式迎新送旧?是在人山人海的广场倒数欢庆,还是一如往常蒙头大睡,明天一早起床,撕下最后一张日历丢进纸萝里,然后挂上新的日历,开始新的一天。不管你是如何的对待这样的日子,该来的总是会来,要走的留也留不住。告别了2009年,祝贺大家在2010年有个好的开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