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如果再回到从前

如果再回到从前是你曾经点唱过的一首歌。那是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听你唱歌。歌声如何我早已经忘了,但是歌的旋律和歌词我还记得:

如果再回到从前,所有一切重演,我是否会明白生活重点,不怕挫折打击,没有空虚埋怨,让我看得更远。
如果再回到从前,还是与你相恋,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,还是热恋以后,简短说声再见,给我一点空间。我不再轻许诺言,不再为谁而把自己改变,历经生活试验,爱情挫折难免,我依然期待明天。

我不知道你们的故事是如何的刻苦铭心,但是我知道至今你依旧耿耿于怀。今天不应该提起这首歌,勾起了你过往的记忆。

你们的爱情故事虽然无法画上美丽的句点,无法有个美丽的结局,但是至少你们曾经拥有过。在感情的世界里,没有谁对谁错,也没有谁辜负谁的问题,我个人认为只因为一个缘字。

我希望你把不开心的过去通通让它随风而逝,只忆起开心的往事。

很想告诉你相见不如怀念,但是还是见了面。我有好几年故意不去想你,今夜平静的心又起了涟漪,你的影子偷偷爬进我脑海里,你的声音在我耳边荡漾,原来时间并不是最好的良药,无法冲淡我对你的思念。我想摔掉被唤醒的记忆,但是却挥之不去,今夜我失眠了。

我不知道自己在执着些什么,那份淡淡的情还是温柔的关怀?你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却在我心中烙了个很深的足迹。

如果可以回到从前,我想和你手牵手漫步在沙滩上。

如果可以回到从前,我想和你肩并肩坐在山坡上数星星。

如果可以回到从前,我想和你背对背坐在海边听海浪的声音。

但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,我已经是一个饱经沧桑的老人,岁月已经在我的脸上烙下了痕迹。

我仔细聆听,仿佛听见哭泣的心在说:对不起,原来我还是很想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