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谢谢您爸爸

那一年知道我的作品在报张上刊登后,你很惊喜尤其是拿了我的稿费去兑换报费时,很骄傲的告诉派报人员说我女儿在报张上写文章。

过后因为修读校外课程,所以没有时间写作投稿,结婚后更不用说了。你曾经问我什么时候再提笔,鼓励我要多写些文章,看看以后能不能成为作家,我只是笑笑,因为我不认为我有那个本事,更何况那些作品只是抒发我个人的情感而已,谈不上佳作。

十年后的今天,我终于又提笔了,文字虽然有点生涩,但还是开始写作了。现在换了个方式写作,不再爬格子,而是直接上网在个人的部落格里打字,不知道你在另一个世界里能否读到我的作品?

虽然写出来的文章无法惊天动地,但还是可以不断发挥,不断改进,这是您曾经对我说的话。现在很想对您说声谢谢您爸爸,只是为何您走得那么匆匆,我没有机会对您说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