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照片

有朋友问我为什么面子书(facebook)上面没有放照片,又没放真实姓名,害她伤透了脑筋好几天,才猜出我是谁。我跟她开玩笑说《国王的新衣》里头有提到说,只有聪明的人才看得到国王的新衣,既然在里头看不到我的照片,那么意思是说......。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拍的照片都不上镜。回想起十五年前,有位朋友曾经告诉我说,到了她那种年龄就不喜欢拍照因为不上镜了。难道现在的我也已经到了那种不敢见光的岁数?

一位年轻的同事帮我们拍了一张纪念照,然后贴在我的面子书上,我的照片就这样曝光了......。

翻开以前的照片来观赏,发现岁月真的很无情,虽然青丝还没有变白,但已在我的脸上烙下痕迹。这种有点无奈的心情是不是每个人都将面对?

不管怎样我还是要把这些目前认为不上镜的照片好好收藏,毕竟这些照片保留着我渐渐流失的岁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