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爆笑集

资料来源:东方日报


打开药箱

老王的妻子生病了,青来医生看病。
医生检查了一下,问道:“有螺丝刀吗?”
“有的,我去拿给你,你等一等。”老王道。
过了一会,医生又问:“有锤子吗?”
“有……不过,我妻子得的是什么病?”
“没什么,我总得先把药箱打开。”
老王:“……”


和她不熟

布郎森夫妇结婚已经30年了。布郎森先生每天都外出上班,他的妻子则负责家里的一切事务。
一天晚上,布郎森太太羡慕地对丈夫说:“对面楼上搬来一对年轻夫妻,我注意他们很久了。帅小子每天出门都要与妻子吻别,回家时也亲吻妻子,他俩可真亲热呀!你为什么不能这样做呢?”
“因为我和那位女士还不是很熟。”丈夫心不在焉地回答。



醉汉

一天,一醉汉走出波特曼酒店,上了德士,对司机说了声[去美嘉花园]便呼呼睡去。
司机一楞,忙推醒醉汉说:“你现在就在美嘉花园啊!”
醉汉听罢,即掏钱递给司机说:“不用找钱了。”
下车前,又关切地对司机说:“以后开车别太快,危险。”


谁伤害谁

阿强是出了名的“妻管严”。这天,他一如往常在家打扫,老婆忽然难得的展开笑颜问他:“你觉得我美不美?”
阿强不敢多想,立刻回答:“美,当然美!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人。”
老婆:“你急著回答,是不是担心说我不美会伤害到我?”
阿强急了,慌张地答道:“不……不是!我是……是……是怕你伤害我……。”


以牙还牙

某日,班长要求一新兵到树后听树说些什么。
过了一会,新兵回报:“不知道”,班长大骂,要求新兵再听一次。
这次新兵从树后跑回来说:“树说,它有话要跟班长说。”


要死掉了

有一天,有一位小姐,走在路上。突然间,皮包的钥匙掉了。走在她后面的一个人捡到了,连忙跑上前去,叫道:“小姐,钥匙掉了,钥匙掉了!”
小姐生气地转过头骂道:“你才要死掉了!”



讨好作家

一位知名作家到一座小城市去旅行。
这 座小城市里唯一一家书店的经理为了讨好作家,就撒下了书架上其他书籍,全部换上了这位作家的作品。
“其他作家的书呢?”来到书店后,这位作家看到 这种情况,非常困惑不解地问书店的经理。
书店经理一时答不上来,想了想才说:“其他的书都卖光了!”


愚蠢之举动

爱丽莎郑重地对女友说:“你拒绝嫁给阿里克斯是犯了一 个大错误,现在他和我结婚了。”
“这不奇怪,当我拒绝他时,他说,由于痛苦,他会做出一些极其愚蠢的事。”


婚前婚后

一对新婚夫妇正要下火车,新娘对新郎说:“不如我们做出 结婚很久的样子给别人看看?”
“好的,那么你提着衣箱,走在我的后面。”新郎说。


真言

妻:“你太不像话了,在街上碰到我妈连头也不抬一下。”
父: “唉,自从娶了你,在外面我就不敢看过别的女人。”


屋漏

一 个人正在焦急地打电话:“喂,是修房公司吗?我的房顶漏了,你们能不能派人来修一下。不然的话,我的屋子又要浸水了。”
“请拨273115,先 生。”
“这个号码是你们经理的电话吗?”
“不,是气象局的。”

犯错

上个月,小铁领薪水时,发现老板多给他2000元,他内心暗自窃喜,匆匆把钱塞进口袋里。
这个月领薪水,小铁却发现上次多发的薪水已经从这个月的薪水扣回去了,小铁生气地找老板理论:“老板,您怎么少算我钱呢?”
老板不以为意地说:“那我上个月多给了你2000元,你怎么都不吭一声呢?”
小铁:“上次念你是第一次犯错,所以我原谅你,但这次是你犯的第二次错,所以我不能再保持沉默了!”
老板:“......”

行李免费

一个旅客带著一大堆行李下了火车,并随手招了一辆德士。
旅客:“嗨,司机先生!”
司机:“先生,你要坐车吗?”
旅客:“嗯,请问到内湖多少钱?”
司机:“200元。”
旅客:“那行李呢?”
司机:“行李是免费的,你要去吗?”
旅客:“很好,那请你把我的行李载去,我走著去就好。”
司机:“......”

帮倒忙

小明的数学一向不好,爸爸心疼他解题老是解不出来,于是决定亲自帮他把作业完成。
两天后,在课堂上,老师问道:“王小明,你这次写错的题目多得离谱,数学作业是你自己做的吗?”
小明不敢骗老师,支支吾吾的说:“不......不是,是我......我爸爸......帮我做的。”
老师:“好,你回去跟你爸爸说,这个星期天请他来学校补课。”
小明:“......”

避嫌

妻子:“每次我唱歌的时候,你为什么总要到阳台上去?”
丈夫:“我是想让大家都知道,不是我在打你。”

名片

阿发是名财务专业顾问,收到刚印刷好的名片后,他却气急败坏地打电话向影印厂抗议。
阿发:“你们在搞什么?我的名片印成‘专业顾门’,少了一个口啦!”
影印厂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们马上帮您重印!”
一星期后,重新印刷的名片寄来了,上头改成了‘专业顾门口’!
阿发:“......“

后面一点

阿华搭乘德士回家。
抵达目的地时,司机说:“到了,75元。”
阿华脸一沉,说:“那......请问可以往后面倒车一点吗?因为我只带70元。”
司机:“......”


婚前守则

阿花:“如果我们结婚,你会戒烟吗?”
阿明:“马上。”
阿花:“你会戒掉最爱的啤酒吗?”
阿明:“当然。”
阿花:“晚上也不会加班跟应酬?”
阿明:“那是一定的。”
阿花:“那......你为了我,还愿意放弃什么呢?”
阿明:“结婚的念头。”

白头发

阿达:“爸爸,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白头发?”
爸爸:“因为你不乖啊,所以爸爸每生气一次就多几根白发。”
阿达:“喔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爷爷有满头的白发了。”
爸爸:“......”

太太至上

某夫妇新婚,洞房内贴有家规,上面写着:
第一条:太太永远是对的。
第二条:如果太太错了,请参阅第一条。

谁对

夫妻吵架后,丈夫骂道:“你该记住,无论什么时候,男人的思考都是对的,判断准确无误,而女人恰恰相反!”
“是呀,你选我做妻子是绝对正确,而我选你做丈夫是大错特错的!”

并不轻松

丈夫:“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,你怎么轻易地给用掉了呢?”
妻子:“我在用那些钱时,心情是很紧张。”
丈夫:“是吗?那我倒是错怪了你,可你到底拿去做啥了呢?”
妻子:“打麻将。”

话多

女:“有人说,人一老话就多。”
男:“照这么说,你从来没年轻过!”


牛肉和鱼

小豪:“我从小就爱吃牛肉,你看我现在和牛一样强壮。”
小杰:“那就奇怪了,我平时那么喜欢吃鱼,怎么到现在还不会游泳?”
小豪:“......”

起床号

课堂上,老师问:“什么动物有两只脚,每天早上会叫大家起床呢?”
丁丁举手回答:“妈妈!”
老师:“......”

催眠曲

王先生,你每天夜里拉小提琴,吵得邻居没法睡觉。”
“那好,我从今天起改拉催眠曲。


假想

一位研究生赶着要交博士论文,不断催促他的太太快些打字。
他说:“如果我再结婚的话,一定娶个打得又快又好的太太。”
她立刻回答:“你的主意倒不错。如果我再嫁人,一定嫁个已经拿到博士学位的丈夫。”


当年习惯

将军在检阅拉部队之后,问陪同检阅的营长:“为什么长得高大英俊的都排在前列,矮的反而全放到后排去了?”
“报告将军,我是摆水果档出身的。”营长说。


没有偷看

一位妇女在邮局里写信,发现坐在她身旁的一位老先生正在偷看她的信。
然后她在信上继续写道:“我不多写了,因为有人正在偷看我写信的内容。”
老先生:“啊!我抗议,我没有看你的信。


结婚周年

婆婆跟儿媳提起即将到来的结婚纪念日时说:“我想你大概还不知道我跟你爸爸结婚有多少年了吧?”
不等儿媳回答,5岁的小孙子插嘴说:“我知道,40年了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?”老祖母问。
“我经常听祖父对你说:“我忍受这一切,已经40年了。"


做不完的家务

妻:“唉!怎么一个家庭主妇永远有做不完的家务。”
夫:“没办法呀!你又不同意我娶两个。”






待续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