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ne 6, 2011

生活点滴

白发

女儿:“妈咪,我看见你的头上有一根白发。”

妈妈:“真的吗?你仔细的再看一下,我宁愿头虱也不要有白发。”

女儿:“爸爸说那是智慧发,妈咪为什么不要呢?”

妈妈:



时间过得真快

女儿:“妈咪,今天星期几?”

妈妈:“星期一。时间过得真快。”

女儿:“不会啊,我觉得时间一样,并没有走得特别快啊。”

妈妈:



乖不乖

女儿:“妈咪,我今天乖不乖?”

妈妈:“不乖。”

女儿:“为什么?”

妈妈:“我叫你温习功课,你说要看电视节目。”

女儿:“那么,我昨天乖不乖?”

妈妈:“不乖。”

女儿:“为什么?”

妈妈:“我叫你帮忙收衣服,你说你要玩玩具。”

女儿:“那么我在你肚子里的时候,是不是比较乖?”

妈妈:“也不乖,常常踢我。”

女儿:



很热


女儿:“妈咪,很热。”

妈妈:“当然热啦,开着冷气,穿两件衣服,盖两条棉被,怎么不热。”

女儿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